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http://www.123greetings.com/birthday/birthday_wishes/star.html?pos=related_card

生日快樂,
祝願平安喜樂常在﹗

From Sallie (Hong Kong)
8888cheung@yahoo.com.hk
******************************
她來首稍稍現代生日歌E-card
我回個輕快謝卡,熱鬧的叫人想聞歌起舞啦!
>>>>>>>>>>>>>>>>>>>>>>>>>>>>>>>>>>>>>>>>>>>>>>>>>>>>>>>>>>>>>>>>>
2007年3月13日 8:21:34
Katy 您好!
您的朋友 能仁小芬 给您寄来了一张精美的贺卡,保存在Sohu贺卡中心。
该贺卡保存期限为半年。

请点击此处查看该贺卡

..................................
Thank you! Sophia

Happy Birthday!!!
Sophia Legro @multiweb.nl
...................................
我早上醒來只是想:今天正式又加一歲了!
然後電話一個又一個由世界各地打電話過來。
真是熱鬧!
然後又是"限時專送"的花也送到了!
當然輪到我又要用手機打電話道謝一番。
佛羅里達州的朋友也正好打電話過來。
這下子我兩手拿兩個電話,夠瞧的。
接著又要和Marilyn一 起去外面吃飯。
趕場似的,開車去Washington。
都快一點了才吃中飯。
她在路上時問我:和多少人打電話了?
我笑說:很多人!
連吃飯時,手機也是一直響好多次。
老三報告她的第一志願的西北大學醫院錄取了!!
她整夜擔心不知要被分發到那裡?
我勸她:免緊張!一株草一點露。反正有一個醫院好去受訓就可以了!
她飛去全美國不少大學醫院去面試。
發現她的醫學院醫院設備最佳。建築也最豪華。
她向面試者說:"母校醫院是我的第一選擇!"
他問:"好的醫學院畢業生應徵者那麼多。憑甚麼我們要錄取妳?"
她説:" 我在校成績或推薦信都不錯。而且別人有我第一次的考績。會以為還好就不必考第二次了。
但我自己不滿意重新準備。 第二次考出很高分那才是我真正的程度!
我會一直提昇我的能力!所以我更有資格被錄取。"
她如願以償我們也替她很高興。
只是我"希望她回匹茲堡"離家較近的美夢成泡影了。
這使我想到三個女兒以前不會賺錢沒能力買東西送我生日禮物。
都是自己畫卡片寫些愛語。加上她們努力得來的好成績當我的生日禮物。
我總是説:我不須禮物給我幾個親吻就夠啦!她們就真的給我擁吻。
有幾年她們是輪流拿到拼字比賽第一名。就用那當禮物讓我高興。
想到婆婆生前說的:"免高興啦!!有才能的子女跑遠方去了!!沒才能的子女才會留妳身邊照顧妳啦!"
我看我早晚要沒戲唱了。現在卻還要向乖女兒"恭喜!恭喜!"一聲。
(Joy gave me the good news around 1PM.)
Congratulations to Joy!!
for being matched and accepted to

the Internal Medicine Program at
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 of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Feinberg School of Medicne.

A Job well done! You earn it, you deserve it !

Dad said: "I think mom is to get all the credits that the Matching Day is mom's birhday. Mom would like to claim that is the main reason you got your number one pick."

This is the best birthday gift to me!!


我告訴Marilyn,其實今天不是我的"真正的"生日!
我爸媽有很要好的朋友。他的老婆正巧也懷孕。
巧不巧生下來我們兩個都是女的。
就約好報戶口兩個就報同一天生日好了。
如果生下來"一男一女"就真可以"指腹為婚"啦!
以前報戶口可以延後報。
現在都是醫院替你報出生。就不行亂報了!
也因此我都不在意生日"早過"或"晚過"。
常常過生日過了整禮拜!
大家都知道我愛過生日似的
每個人都給我送花送卡請吃飯不亦樂乎!!
敢謝上帝給我那麼多好朋友來照顧我!!

2007-3-16
當我在美國吃喝玩樂時。
弟弟妹妹在台灣正陪著住院的父親。
他們不想破壞我"慶生會"愉快的心情。
反正我人不在臺灣知道也幫不上忙。
是"國峰"給我MSN簡訊透露消息我才知道了。
媽媽看爸爸忽然喃喃自語不知所吟。
請他畢嘴也無法自控。每天發生四次。
以為他是老人疵呆更嚴重化。
去看醫生才知不是這樣的。
醫生說爸爸以前腦部語言記憶區有血管阻塞。
現在更嚴重必須馬上住院。沒治療正確會突然過世!
看來我這下要準備回台灣了。
不要等"樹欲靜而風不止"要孝順也沒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