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大橘大利


The Orange from Mrs. Ireene Gapen ( FL)




昨天下雪 ,是陰天, 晚上還結冰。

今天天氣轉晴朗明亮。

尤其是收到"愛琳"由"佛羅里達州"寄一箱橘子來給我們。

感恩之至!

那是她家後院的甜桔。

不中看卻非常甜!

我打電話謝謝她。

她說:

禮拜一,到郵局去不開門。因是"總統日"公休日也。

禮拜二,說包裝不行。怕破掉!

等禮拜三,才真寄出去十箱橘子給女兒和朋友們。

我是第一個讓她知道收到橘子的人。

讓她放下心來。

又欠她一個人情啦!

她卻說是因為我平時幫助她。

所以一定要寄最大箱給我吃。

郵資$23.25真是貴哩!

等她五月回來我要想想如何報答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