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2008 Christmas





Christmas is here!
十二月一到,我就不斷的在參加晚會聚餐。
本地[婦女俱樂部]首先在佩姬家,請一位大學生來彈鋼琴, 聽聖誕節歌 吃甜點喝飲料。
[圖書館俱樂部]則在餐館正式午餐,外加抽獎摸彩, 吃的高興,得獎更樂。
[二十世紀俱樂部]也是晚餐外帶交換禮物。
這交換禮物還可以把別人先打開的禮物搶走。
讓她再去打開另外的一項禮物。
每人最愛搶的禮物居然是吃的核桃蛋糕與佳節甜點。
熱鬧好玩的很!



新聞報導:
東北部從緬因州至賓州等新英格蘭地區及紐約州北部,12月11日晚開始遭冰雪風暴侵襲,強風、冰雨、雪、霰無情狂掃,造成道路無法通行、學校停課、政府機構停止辦公,整個地區至少125萬個住家、商店停電,而且情況嚴重,需數日才能恢復供電。 麻州與新罕布夏州已在12月12日上午宣布緊急狀態。緬因州也進入部分緊急狀態。

但是我們有雪沒災。學校慢兩小時才上課。
聽說是四點就派灑鹽車出去清除路雪,六點校車就會出去接學生。
但是有一部卡車滑出路外,因此校車為安全就不准開。慢兩個小時才去接學生。




今天還讓[美而嫩]請客,開車去高中職校去吃聖誕節大餐。還有樂隊與合唱團表演聖誕節歌曲。
菜色真是繁多
從冷食:四種生菜沙拉、冷蘑菇、蘋果醬、水果、拼盤。
到熱食:麵包、海鮮蒸魚、文蛤、大蚌、蝦仁、敏豆、玉米、烤牛肉、烤豬肉、BaBQ雞肉和排骨、烤哈姆。
到甜點:蘋果派、櫻桃派、南瓜派、還有十幾樣的餅乾。
飲料:汽水冷茶熱茶熱咖啡。
這算是給學生實習機會。
但是我們可就要吃到過量,必須去運動減肥啦!

這位管理[佩禮鎮]交通公路的[飛利浦]先生倒是飲食非常節制。
原來仁兄從軍到德國三年,接著被派去[伊拉克]當沙漠風暴特攻隊。
即使現在退役仍然飲食節制。只拿一些肉類比較耐饑,外加一小塊蛋糕。
就難怪他身材沒有走樣。
嚇我一跳的是他才四十八歲。
以經有二十五歲的女兒替他生了一個孫女。
他說滿載嬰兒禮物去波士頓,一路不停車休息直達去看孫女。
你看當上祖父的人都親情洋溢滔滔不絕的講孫故事了。



至於傑克在報社攝影部門管制新聞的可就趁機大吃美食。
就難怪年年發福!他女兒長得美又很會唱歌去大學修聲樂了。
他說女兒幸好長的不像他。不然就太肥慘哉!
惹來哄堂大笑!
**********************
回到家聽到[芬玲]電話感謝外子幫忙替臺灣學生免費開藥治病。
我也很感謝丈夫供我一輩子平安日子!讓我能有餘力幫助別人。
幫助[梅姐]做TAA的通訊錄這兩天弄好要用E-mail寄給大家。
好友溫太太來電話要專程送我韓劇片子, 您看我是否夠幸運的?
表哥也由臺灣給我電話,他替我處理老屋事宜。真辛苦他了。
感恩啊!我有那麼多好親友讓我有美好的一天。
午夜夢迴我祈禱上帝保佑香港的沙麗別讓她再受病苦!祝福她健康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