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Blue Robin Bird Egg 杜鵑鳥








blue egg


Wet dirt nest

adding more grass







我家後院有紫藤
那裡面現在被一對杜鵑鳥築巢下蛋
三顆藍色的蛋很漂亮
母鳥孵蛋
公鳥會找食物給母鳥吃
頂恩愛的哩!
不知是天生本領吧
知道要下蛋了就要趕快築巢
下蛋就要坐下來孵蛋
以後還要努力以赴的喂小鳥
我無聊天天觀察動靜
有時打開後門落地窗門
母鳥就嚇飛掉
趁機趕緊拍照鳥蛋
與你們分享
並此為證我不是編故事的哦!

六月25日禮拜一
我們家的電腦死當不能上網查看E-mail
我以為電腦又是被我弄死的
重新試著設定連線
甚至把老方式用撥號連線都試了
結果仍然不通
先生下班回來就打算上網
怎麼辦不能上網
他哇哇叫也沒用
打電話又沒人接
那晚只好看電視棒球賽打發時間
我只好回歸大自然去看花和看鳥孵蛋

本地電腦連線的GreenePa關門大吉
舊的小公司無法和全國性大聯鎖公司競爭
利潤不佳就無疾而終啦
現在等新的公司連線才可以上網
日子真不知怎麼樣過才好
好歹要求先用電話線撥號方式上網
也就是像很多年前一樣
我上網別人就打電話打不進來

傳輸每秒56kbps (每秒56,000位元)
照片傳輸慢到不行,簡直無法看了!
Comcast公司商業用最快速度是
傳輸每秒12Mbps (每秒12,000,000位元)
Wind stream公司住家官寬頻速度是3Mbps (每秒3,000,000位元)
現在就了解慢速度真不是人能接受的!
也因此我有空清理家務
省的我在部落格胡言亂語
也算失之桑隅收之東隅吧